close

    上週前同事在FB上po文,他們家剛滿6個月的小寶貝被保母打傷,看到孩子受傷的照片,鼻頭忍不住酸了起來,前同事在FB上陸續告訴大家案情的最新進度,憤怒、難過、自責、心疼…的情緒夾雜其中,孩子的媽因著無法入眠而爆瘦,孩子的爸平日鐵漢的形象也落下淚來,大腿一大片的烏青、眼皮上的紅腫傷痕…,每一張的每一張,都牽動著為人父母最敏感的神經,不得不讓我懷疑、慌張,我的孩子也是白天給保母帶,一天中醒著最多、最活潑好動、最調皮搗蛋的時刻都和保母一起,做媽的我難免會嫌吵嫌煩了,更何況是帶2-3個孩子的保母。我…一點都不想去猜忌,應該說不「敢」去猜忌,我並沒有深信不可撼動的宗教信仰,但出門/睡覺前必定默禱熊寶貝平安、健康、開心的度過每一天,我告訴自己要信任、要放手,相信自己一開始的眼光、相信保母願意珍惜孩子、相信保母的專業、相信老天爺的安排,我們的運氣不差遇到不錯的保母,管教之間要有平衡的尺,動手打傷孩子幼小的身軀,於心何忍。希望前同事和他們可愛的寶貝能盡快走出這極度不愉快的經驗所帶來的陰霾、彌平心中的傷痛,讓陽光再度照耀、溫暖他們的心,祝福你們,要加油喔!

願...每一位保母都是母親愛的化身

願…每一個孩子都能在充滿愛又安全的環境下成長

IMG_0013  

 

arrow
arrow

    熊大佳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