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死守著「君子遠庖廚」的真理,其實也不是媽咪我有多君子啦…是從小有個疼我的媽媽和手藝不賴的阿公、阿嬤,再加上手太笨、人太懶,人生中的前30年都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爽日子。有小孩後,莫名出現了「我要當個好媽媽」的使命感,平時都是保母弄給你吃,假日好像沒親自煮個一兩次給你吃很不應該,再加上網路上有太多厲害的媽媽分享副食品的文章,讓我不得不硬著頭皮上場,好加在…你的副食品進度超快,對食物的接受度也高的不得了,你…一點都沒有因為媽咪的胡搞瞎搞瘦下來,還真是謝謝你的捧場啊…熊寶貝!

你媽咪我手笨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號稱是手殘王、小叮噹的手(小叮噹沒有手指只有一坨圓圓的),這30多年來舉凡需「手作」的都讓我很頭痛,從知道肚子裡的你是女生開始,我就開始煩惱,這下剉賽了…以後你的頭髮誰綁啊…美勞作業要怎麼辦啊…。唉呦…往後的日子,熊寶貝….你可要堅強啊….

玩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佳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