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熊寶貝的連絡袋裡放了一張母親節卡片,是保母抓著熊寶貝的手畫的,有肥肥的兩隻小手印、畫著人臉的花和小時候的照片,還有祝福的話語,媽咪我盯著卡片許久眼眶盈淚,想像著熊寶貝畫畫時興奮又新奇的神情,這是屬於我的第一張母親節卡片。
IMG_0432IMG_0433  
    上週幫娘家阿嬤、娘家媽媽過母親節、這周末也要回婆家跟婆婆過母親節,也要感謝保母這個天使媽媽幫我照顧熊寶貝,這麼一陣忙下來,我其實已經忘了自己也已經是個媽媽了,一早進辦公室,我就忍不住和同事們「獻寶」-分享熊寶貝的世紀大作,也沒想說在場的媽媽們當媽的年資個個都比我長,卡片都收到成堆了不說,還很好心的讓我像個小孩似的沉浸在獻寶的興奮中,主任說「這就是『憨父母啦...』(台),一張小卡片就能讓媽媽感動許久」,真的耶…看看FB,真的有好多「憨父母」,不過每個都奉獻的很開心、每個都把養兒育女中的吃苦當吃補,不管是老手還是新手媽咪,給大家加油加油喔…愛老寶貝、大寶貝、小寶貝的同時,也要更愛自己喔….祝福全天下的媽咪…不只母親節快樂…更要永遠都幸福喔…
PS.謝謝易媽媽讓我有了生平第一張完全屬於自己的母親節卡片,感動萬分捏…
arrow
arrow

    熊大佳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