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熊寶貝超愛叫「爸爸」,真的是超愛…一點都不誇張,吃飯也叫、走路也叫、騎搖搖馬也叫,教她叫一聲「媽媽」,她也還是故意「爸爸…爸爸…」的一直叫,切….你是不把你阿娘我放在眼裡是不是…一天兩天就算了,竟然給我連續好幾天都叫「爸爸」不叫「媽媽」,你老爸感覺到你娘我的醋桶已經滿到快溢出來了,開口要引導你叫媽媽,你還真是初生之犢不畏你媽這隻母老虎啊…還是執意叫「爸爸」,還給我越叫越大聲,真是…

其實熊寶貝在2011/11/28那天,爸爸餵果泥的時候,就開口叫了一句「媽…媽」(還拖長音咧),你老爸和我對看了一眼,你爸瞪大眼很確定的說:「我有聽到喔…她真的在叫媽媽耶…音一點都沒差喔…」,老娘我當時樂的咧,還不忘假惺惺的安慰爸爸說:「沒啦…沒啦…應該很快就叫爸爸了啦…應該只是不小心發出的音啦…」,我現在終於知道當時爸爸的心情了啦…唉呦…

     熊寶貝…來啦…乖麻…叫「媽媽」!

  

arrow
arrow

    熊大佳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