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搖馬是外婆送給熊寶貝的週歲生日禮物之一,
剛開始都是媽咪抱她「上馬」,

有一天和她在地墊上玩,

我轉身整理她的玩具,

再轉回來發現她人坐在馬上跟我「嗨!」,

我想說「我剛剛有抱你上去嗎?」(還以為自己頭昏了有抱還忘記),

後來越想越不對,

問她說「你是自己爬上去的嗎?」,

當然啦…熊寶貝還不會說只會傻笑,

老娘我半信半疑,沒想到隔個幾天,

被我抓到了厚…,

果然是自己爬上去的,

搖搖馬的高度其實比熊寶貝還高個一段,

熊寶貝「上馬」都還要墊腳尖,

玩個一、兩次,哇咧…不只越搖越起勁,

還來特技表演…唉呦…我的心臟真的會被鍛鍊的越來越強…

  音樂來源:周杰倫(牛仔很忙)
arrow
arrow

    熊大佳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