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熊寶貝你還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候,媽咪就一天到晚幻想著要和你一起穿親子裝我承認我很幼稚啦!不過我真的覺得這樣好親密喔…羞

    上網買了lative的親子裝「熊抱」,顧名思義囉!是一大一小的熊熊抱在一起,熊抱一整個感覺是為我們家設計的(呵呵…自以為啦…根本就是花錢的藉口),忍不住就手滑給他敗下去了,一收到到貨簡訊,媽咪就迫不及待的去7-11領回,這款T恤料子摸起來還滿舒服的,下水洗過後一直收在衣櫃內,等待適當的時機,這個周末太陽公公露臉啦,氣溫涼爽,此時不穿更待何時啊? 

    我們穿著全家服一起去逛大賣場,你媽咪我一整個開心,感覺逛街的時候身邊都有幸福的泡泡飄來飄去,好有氣氛啊!真的是容易自我幻想加自我滿足的女人,三件不到800元的衣服竟然能高興成這樣....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這款衣服有掉毛的跡象,回家幫熊寶貝洗澡前脫掉衣服,熊寶貝的身上黏了不少細細的藍色毛料,這點不太優喔...廠商可以改進一下,尤其lative是MIT的廠商,我很想大力支持(呵呵...之後還身體力行的和同事揪團敗了不少),當然希望品質能越做越好,這樣才是台灣之光嘛....   

    經過這次親子裝的經驗,呵呵我想我又多了很多敗家的好理由了,決定繼續幼稚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佳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