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力架是媽咪看了晴晴姐姐他娘-小橘媽的部落格介紹下敗的,小橘媽是我育兒的參考書,她推薦的東西我幾乎想都不用想直接敗下去就對了,不過為娘的我實在財力不夠雄厚,再加上媽咪自認玩具玩得越多刺激就越多,之前,應該也是在逛網頁的時候,連結來連結去無意中得到玩具可以用租的資訊,讓為娘整的大喜,一來玩具好貴啊再來也怕你遺傳到你老母我喜新厭舊的劣根性,玩沒多久就不玩了,於是乎就開啟了上網租玩具的初體驗。開箱後,媽咪一整個比你還興奮,老實說看到網頁上各式各樣的玩具,我也好想玩喔…(真是幼稚啊),如果這次租玩具的經驗還不錯的話,媽咪打算每隔一段時間就租一些玩具給你玩,呵呵也給我玩啦

    健力架,這玩意兒到的時候媽咪還沒幫你買地墊,所以剛開始只能抱著你玩玩,它有5首古典音樂、5首兒歌,每首音樂長度大約10分鐘左右,上面的琴鍵一壓下去就會對應不同的曲子,地墊來了以後開始讓你躺在健力架的下方玩,媽咪幫你壓音樂,還好你對下面的吊飾還滿有興趣的,拿你的熊掌揮呀揮的,腳腳也跟著興奮的踢呀踢…看來這組的CP值算通過啦

PICT0154.JPG PICT0156.JPG PICT0155.JPG PICT0158.JPG  

    幫寶椅是看到同事租給小孩使用,覺得好像不錯就上網爬文,看到不少家長也推薦,就租來試試看,把你放上去,哇塞你的腿庫幾乎把椅子塞滿肚子的地方頂住餐檯,導致餐盤無法裝到底(人家明明是適用3-14個月的寶寶耶阿你現在才4個多月)。可能是身子骨還沒完全硬挺,坐上去後沒多久就開始往左邊傾斜,像是一團麻糬塞在椅子上,所以也不敢讓你坐太久,頂多做個5-10分鐘就把你抓下來,不過餐盤附的玩具你還滿愛玩的,椅子的部分媽咪可能還要再觀察一下囉

   PICT0135.JPG PICT0136.JPG PICT0138.JPG PICT01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佳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