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喂….這是怎麼回事啊!你老爸喊了一聲「受傷了啦」,我趕忙抓起床邊桌上的眼鏡定睛一瞧,哇靠你白泡泡圓滾滾的臉上出現了一條長約3-4公分的抓痕,從額頭延伸到髮際,還不是小小紅紅的而已,已經破皮流血了,檢查床邊所有的物品,沒有足以致傷的物品啊!猛然回想到,昨晚你在睡眠模式揮舞熊掌時有抓到我,那時感覺有點痛,沒想到你晚上就攻擊自己了,為了確認這個推論再檢查一下你的指甲,果然….保母將你的指甲剪平的不是圓弧狀的,邊邊的地方只要稍微長長後就會形成角度,應該是這樣抓傷的,爸爸媽媽問你有沒有痛痛,你還以為我們在跟你玩,直對著我們傻笑,真是 

    爸爸送你去保母家前,腦海閃過一個念頭,有點擔心保母看到傷口以為是他沒檢查指甲,果然你今天回來,指甲就又剪短了,而且也是有點太短,前端有點紅紅的,應該說保母太盡責了還是太敏感了,上次剪的太短時我想跟保母反應,你爸爸就說保母年紀比較大眼睛可能沒那麼好,再加上小孩又會亂動,可能對不太準先不要反應好了,如果之後還是剪太短再告訴保母,哇咧你老爸難得這麼體貼別人(要是這次指甲是我剪的造成這種局面,我不被罵到狗血淋頭才怪….),雖然媽咪不喜歡米的指甲太長可是我也不喜歡太短啊,今天晚上你要小睡前的「歡歡」盧了好久,哭了將近半小時,媽媽的脾氣都快被你哭出來了,不知道可不可以合理的懷疑你的指甲剪太短,會痛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佳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